立信宁波分所党支部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12月17日下午,立信宁波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党员了解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客户端归纳的重点,即: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四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让全体党员对于全会精神,党的历史,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立信宁波分所党支部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哲斌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是浙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省域方案、特色载体,是浙江充分彰显红色根脉的政治责任、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的具体行动。省委对“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袁家军亲自作动员部署;省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近百位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11个设区市宣讲团的负责人和一批各领域的宣讲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立信宁波分所党支部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哲斌同志指出,开展大宣讲活动,不是简单的一句话,而是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上级精神和分所实际工作相贯通。要突出党员领导干部这一重点、我们要发挥全所各部门的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宣讲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要紧扣大宣讲活动的“时间表”,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束后到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召开前、省委全会召开到2021年12月底、2022年1月初到2022年全国两会前,牢牢把握大宣讲的目标任务,推动“讲”与“做”相贯通,上下协同、一体推进,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实,坚持“疫情防控应对”和“风险导向审计”抓实抓细,促进分所各项工作平稳运作。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