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 、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科信团支部组织所里上岗的20余名党团员青年在科信研究院收看电视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观看直播后,大家深有感触,立信宁波分所青年党员杨骏:"我们青年人的时代使命,就是要保持红色革命的赤子之心,不忘责任与担当,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在实干中为客户创造价值,与时俱进,不断发展"。青年党员吴柯磊:"今天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听完习主席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深刻认识到中国青年在建设新中国中起重要作用,意识到中国青年需要扛起建设新中国的重任,共青团员们有重担,更有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困员王涛:"悠悠百年,风华正茂。我们生逢伟大时代,唯有志存高远、奋斗青春、逐梦前行,才能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团员周晨:"在这风雨兼程的100年里,共青团员戮力同心,神州大地日新月异,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希冀将成为我们今后奋进的坚实动力,勉励我们赓续红色基因,开创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坚定不移跟党走 、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