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价值 共同发展

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伙)首席合伙人罗国芳荣获海曙区优秀企业家荣誉

3月28日下午, 以“海纳百川,曙耀未来”为主题的宁波市海曙区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开放提升大会在南苑饭店1楼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海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主持,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刘泉红、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副主任江洪出席。大会还邀请了经济战线企业家代表及关心海曙发展的各界人士。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罗国芳作为2022年度海曙区优秀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奖并接受表彰。

创造价值 共同发展
   海曙区优秀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奖   

开局即全局,奋勇争先齐逐梦

后疫情时代,“抢机遇、拼经济”已然成为普遍共识。正如2023年海曙区政府报告中提到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跑就冲刺、开局即争先。过去,世界宁波帮“敢为天下先“, 如今,新时代海商“勇闯无人区”,发扬“四千精神”,走出家门求发展、跨出国门找市场。未来,海曙将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全力书写海曙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争先行、创卓越。对科信而言,精准聚焦重点工作,创新提质开创多元业务,向高攀升,向新进军。即便时局瞬息万变,纵有星光黯淡时,科信人笃定务实的定力从未动摇,厚积薄发的蓄力从未停歇。

我们有创新。秉持 “创造价值,共同发展”核心价值观,科信一直拥抱变化,持续探索,加压奋进。2022年,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正式成为宁波本土首家有证券业务资格的特殊普通合伙制,结束了宁波近20年来本土事务所无法进军资本市场的历史,开启专业机构高端服务业发展新篇章。科信以创新性思维主动融合行业新兴技术,用先进的全流程解决方案执行客户的业务战略,助力客户企业在数字经济中取得成功。

创造价值 共同发展
2022年度优秀企业家荣誉、2022年度特色优秀企业奖杯

对标一流,踏浪远航新征程

区委书记徐强在会上致辞时提到:开放是海曙的天然基因、卓越品格和制胜法宝。一流的企业,总是在开放中壮大,一流的环境,必将在开放中营造。无独有偶,开放和分享同样也是科信人身上流淌着的基因特质。

我们懂技术。深耕财务税务评估服务领域二十余年,提供专业高效的本地化服务。在跟随优秀的大型国企民企客户共同成长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专精特新”发展战略。我们为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通商银行、鄞州银行、宁波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大企业提供年报审计服务,为众多科技创新类中小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咨询、税收筹划、内控管理咨询等增值服务。

我们有担当。科信在不断发展和壮大进程中,一直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对客户,我们始终开展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助力企业业务并建立信任;对员工,我们以人为本,提供舒适办公环境的同时,为员工搭建完善的晋升和学习渠道;对社会,科信孜孜以求并努力践行环保、慈善公益和可持续发展。

科信相信:坚定的人会走远,有怎样的脚步,就有怎样的路。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