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计划第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开班成功

2022年8月12日-8月13日,为期3个月的“星火计划第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之第一课《项目管理》在科信研究院成功开班,此次特训营由宁波科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银信(宁波)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冠名组织,旨在培养一支“有梦想、有思想、有能力”的项目经理队伍,承上启下,促进组织科学发展。

“星火计划第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开班成功

罗国芳所长对此次培训表示关切,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从“改制”引申出科信会计师事务所即将进入资本市场,打开高端业务板块的同时,事务所的组织架构、考核机制和传承也将迎来机遇。事务所的未来是年轻人的,他们肩负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同事共同发展”的使命,仅有专业知识已然不够,学习方法论,思考如何实现目标,才是新阶段项目经理需要具备的能力。“星火计划特训营”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能发挥内驱力,真正将所学转化为自身的能力,在特训营中有所成长。

“星火计划第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开班成功

课程开始前,五组学员进行破冰团建,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相互了解,选出组长,为所在组命名,各组组名分别是“混合动力组”、“五四组”、“星五组”、“破浪组”和“超越组”,至此“星火计划特训营”在欢乐的氛围中形成了有序的组织。

“星火计划第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开班成功

一切准备就绪,大家正式进入《项目管理》的课程学习,由乔锐老师从解析“项目与运营”的概念开始,由表入里,深入浅出地讲解《项目管理》课程,让学员一步步学习“项目是什么”、“项目如何管理”等内容,在引出各个工具的同时,让各组学员实操演练。

“星火计划第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开班成功

两天的课程不断穿插着互动环节,寓教于乐,学员们好评如潮。在课程的最后阶段,学员们积极参与“天性”的测试,至此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也意味着开班圆满结束,学员们将带着老师的任务进入实际的工作中,利用课堂所学去开展项目,相信30天后,知行合一的学习方式一定能为他们带来改变。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