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信举行独立性专题培训

浙江科信举行独立性专题培训

独立性是审计的灵魂,是保证审计机构独立、客观、公正执业的基础。为提升独立性管理水平,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于2023年7月28日上午举行了独立性专题培训。为确保合伙人、注册会计师和其他审计执业人员均能完成本次独立性学习,培训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因工作安排无法参加线下培训的人员,要求线上完成视频学习。并将在课后安排针对性测试,巩固学习成效。

浙江科信举行独立性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管理合伙人邱一波主持,职业道德和独立性主管合伙人励孝红主讲。邱一波强调了审计机构和审计人员保持独立性的重要性,并传达了证监会独立性专项监管行动精神。励孝红深入浅出,结合实务和案例详细讲解了独立性规范体系、独立性监管重点,并介绍了科信独立性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本次培训,对独立性要求有了全面的认识,保持独立性人人有责。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