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完成证券服务业务资格备案

喜 报

热烈祝贺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完成证券服务业务资格备案

证券业务服务资格

喜报丨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完成证券服务业务资格备案

2022年11月1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审核,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完成了证券服务业务的备案工作,标志着科信正式获取证券业务服务资格,也标志着宁波拥有了有资格为上市公司、债券发行企业提供审计、验资等专业服务的本土法人会计师事务所。

成功转制

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系经浙江省财政厅批准,由宁波科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7日转制设立。

本次转制既是科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科信人干事创业的崭新起点。科信将以转制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提升专业水平,以本地法人机构的身份,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证券审计服务,为宁波资本市场的发展添砖加瓦。

感谢宁波市委、市政府对行业的引领和扶持!感谢主管部门、监管部门在科信转制及证券服务业务备案过程中的指导和帮助!感谢广大客户多年来一如既往对科信的信任和支持!

科信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示专业人士的新风采!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