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聚焦】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参加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国办发30号文件”动员宣讲暨“一竿子到底”培训班

10月18日,为动员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参与“国办发30号文件”的学习宣传工作,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参加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远程视频培训。全省共设12个分会场,各级协会人员和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共计498人参加。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舒惠好作“把握历史大机遇,谱写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行业服务国家建设新局面”主题讲话,他指出各级注协和会计师事务所一要增强主动性、积极担当作为;二要注重科学性,统筹兼顾推进;三要突出协调性,做到上下联动。财政部会计司注册会计师处处长杨国俊就文件内容和贯彻落实文件相关工作作主要介绍。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监管部主任殷德全就近年被追究刑事和民事责任的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作典型案例剖析。各执业机构负责人在培训后纷纷表示“国办发30号文件”对于行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积极组织学习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文件工作,把握机遇,努力营造行业发展新风尚。

学习宣传“国办发30号文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行业的首要任务,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持续扎实推进贯彻落实。下一步,浙江注协将扎实开展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努力践行“学、研、践、提”十大专项行动,担当作为,勇当标兵,积极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行业聚焦】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全省会计师事务所参加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学习“国办发30号文件”动员宣讲暨“一竿子到底”培训班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