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计划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星火计划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信(宁波)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星火计划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历时3个月,顺利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2022年11月24日下午,在科信研究院顺利举行结业典礼。

项目经理是事务所的核心岗位,在团队管理中起到尤为重要的作用,提高项目经理管理能力,培养更好更多更强的管理人才是事务所一直追求的人才建设目标,此次项目经理特训营由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信(宁波)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浙江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联合冠名组织,旨在培养一支“有梦想、有思想、有能力”的项目经理队伍,承上启下,促进组织科学发展。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将理论融入实际的工作中,利用课堂所学去开展项目,相信知行合一的学习方式一定能为他们带来改变。

项目历程回顾

自8月12日开班以来,项目走过了3个月的历程,通过测、学、练、评四个环节实现培养闭环,会议伊始,通过视频剪影简单回顾项目历程。

课题成果汇报

为了促进学员自主学习,项目学习之初组建了5个项目小组,设定积分管理制度,推动学习、强化学习、激发学员的积极性。经过3个月的课程,系统学习了《项目管理》、《行动学习-问题分析与解决》、《基于客户关系的说服与影响》等课题,各组均有与自身业务相关的学习成果呈现:

第一组《如何提升政务业务标准化建设》

第二组《如何快速提升助理人员业务能力》

第三组《如何高效的取得需要的资料》

第四组《如何维系政府类客户》

第五组《如何改进业务人员与客户的沟通能力》

由浙江科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华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浙江中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湖州恒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六位领导担任的评委全程观摩各组的课题汇报和情景小品演绎,而后进行了犀利而精准的点评,双方有来有往,思维碰撞,共同学习。


优秀表彰

本次培训设定积分管理制度,主要由考勤情况、课堂表现、作业情况、课题研究等4个维度组成,根据各位学员在项目课程中的表现,设立了优秀学员、优秀队长、优秀团队、优秀课题等四个奖项。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团队所有成员的付出,也感谢导师的指导与点拨,把控团队课题方向,推动课题进程,辅导专业内容。

星火计划一期项目经理特训营”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领导致辞

会议尾声,事务所领导也为此次课程学习致辞,首先感谢各位学员在课程学习过程中的努力与思考,也恭喜他们能够完成所有课程并做出汇报,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吸收转化再进行产出,分享给与会的所有人员,同时希望各位学员能不忘初心,继续向着更高的专业的目标前进。事务所的未来是年轻人的,肩负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同事共同发展”的使命,仅有专业知识已然不够,学习方法论,思考如何通过专业的方法实现目标,才是新阶段项目经理需要具备的能力。只要向着梦想不断努力,未来皆有可能!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