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喜报|荣获2021年度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最佳合作会员”

科信喜报|荣获2021年度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最佳合作会员”
科信喜报|荣获2021年度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最佳合作会员”

图片评奖方法图片

针对中介机构,从成长版企业推荐、成产版项目承做、创新版企业推荐、参与中心培训、市场化业务合作等维度出发进行考核计分,并结合与中心业务合作的全面度、为客户服务的满意度进行综合考量。

2022年6月9日,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召开会员大会并设立奖励表彰。针对中介机构,从成长版企业推荐、成产版项目承做、创新版企业推荐、参与中心培训、市场化业务合作等维度出发进行考核计分,并结合与中心业务合作的全面度、为客户服务的满意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2021年最佳合作会员奖3家;2021年优秀战略合作会员4家;2021年优秀推荐机构会员7家。

科信荣获2021年最佳合作会员奖

感谢甬股交对我们中介机构的这些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我们是见证了甬股交从无到有,一步一步成为宁波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的聚集地。真是宁波股交中心的快速发展,给我们中介机构的发展和服务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肥沃的土地。甬股交给我们中介机构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为宁波优秀的挂牌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

 作为中介机构的代表,感恩股交中心对我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中介机构要有开拓创新的意识,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的带领下,为宁波资本市场的献上自己的一臂之力,让甬股交成为优质中小“凤凰”企业的挂牌集聚地,把优质中小“凤凰”企业孵化成大“凤凰”企业。

                                                                            ——徐星东

宁波股权交易中心 (   NBEE    )

甬股交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宁波唯一的四板市场,自2016年7月开业以来,紧紧围绕”企业成长性、融资私募性、市场区域性”的发展定位,在全国首创了”三大基本板+六大特色板”的特色挂牌孵化体系。甬股交着力于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企业创业服务的生态圈,努力搭建优质挂牌企业链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便捷平台,不断提升助力宁波经济金融转型发展的深度和广度。

科信喜报|荣获2021年度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最佳合作会员”
  宁波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
科信喜报|荣获2021年度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最佳合作会员”
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发展成果

获奖感言

科信喜报|荣获2021年度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最佳合作会员”
会员代表发言:徐星东

我们宁波的中介机构要有危机和紧迫感,宁波市委市政府特别是今年,出台了多个关于《加快法律、会计等高端专业服务业攻坚行动方案》。市委市政府已清楚的认识到宁波高端专业服务业已严重不匹配宁波经济发展规模和体量。目前,宁波财政局、区政府多个政府部门密集调研律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希望宁波本地的中介机构做强做大,为宁波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我们愿意与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共同发展,共同为宁波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更多的资本市场服务。

在中国二十四节气中“芒种”之际,“用心播种、收获希望”!

“科信业绩

2021年

挂牌单位板块服务内容
宁波斗士油压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浙江新寰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长板审计机构
宁波奥利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长板审计机构

2020年

挂牌单位板块服务内容
鸿志远股份有限公司成长板审计机构
宁波利之源冲压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宁波格林美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宁波市芯能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宁波云太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浙江爱立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宁波市北仑格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宁波拓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宁波知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浙江省易得融信软件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凯鑫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浙江多普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长板推荐商

展望未来

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宁波股权交易中心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们相信,借助甬股交的平台,在大家的共同不懈努力下,在宁波资本市场上定会留下我们更多宁波中介服务机构的身影和声音。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和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我们专业的服务力量!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